|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博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液压升降机, 升降平台, 升降货梯, 升降机, 汽车展台, 升降舞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YGL90-5抓木机备受青睐!
YGL90-5抓木机备受青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7YGL90-5抓木机备受青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0 12:41
  询价
详细信息

“YGL90-5抓木机备受青睐!”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2001
装卸方式: 前卸式 类型: 小型
行走方式: 轮胎式 载重量: 高于1T
型号: YGL90-5 产量: 100

“YGL90-5抓木机备受青睐!”详细介绍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送走了热情的夏天迎来了沉甸甸的秋天,在这个秋高云淡的季节里河南黄海自主研发的抓木机又一次顺利起航。自进入下半年以来,YGL90-5抓木机就一直备受关注,受到不少新老客户的垂涎,此款抓木机在使用过程中能够灵活高效的抓取条状、棒状及块状物质,其特点是旋转灵活,能够抓取任何方位的物体,特别对木料的拣选,物质的分类工作效率高。结构设计合理,承载力强,其便捷高效的特很多客户的点使之成为不二之选!河南黄海历经二十余年的积累与发展致力于打造客户信赖的好产品,时刻以高质量,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们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精诚努力,协同奋进,开拓进取,河南黄海未来发展一定前程似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